言颂Rubia

文明分割见微博:言颂Rubia

【无期迷途】当她们黑化后(All女局 卓娅/兰利/伊琳娜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归我,贴贴都是她们的!

  第二人称,可代可不代

  【卓娅】


  你在一阵剧烈晃动中苏醒,却发现自己被死死固定在椅子上。


  “醒了。”女人沙哑却克制的嗓音响起。


  你下意识的抬头,就看到辛迪加的狼王慵懒的坐在前方,一如初见时,自己被她打晕绑架后审查时的样子。


  而现在,情景如出一辙,就连环境也一模一样。


  你不在MBCC自己的宿舍,而是在一辆大货车内。


  双手被束缚,行动被拘束,你一时间有种很不详的预感,你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对上那双深邃且危险的蓝眸。


  “卓娅,你在做什么。”你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稳。


  “嗯?”她好整以暇的应了一声,随后上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强烈的压迫感使你想要逃避与她的目光,然而却又不肯轻易让自己落于下风,迫使你只能梗着脖子与她对视着。


  “呵。”你听到她低笑一声,紧接着,她一手按着椅背倾身看着你,蓝瞳里,是你读不懂的危险情绪。


  “小小的局长,魅力怎么就这么大呢?”她似是调笑般的说着,未曾扶住椅背,略显粗粝手掌却抚摸上你的脸,轻轻向下划去,来到脆弱的脖颈间。


  这姿势对你来说太过危险,因为只要她想,她能瞬间捏断你的脖子,甚至你还来不及使用枷锁便会丢了性命。


  这令你心跳不由得加速,面上的镇定险些有些维持不住,只是看着她道:“你到底要做什么,卓娅,放我回去,我可以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。”


  “哦?那你说说,我若不放你回去,我们会发生什么?”她并没有在意你的威胁,甚至手指漫不经心的在你脖颈间摩挲着。


  这对你来说,简直就是一种暗示性的威胁。


  你深知不能惹恼她,只能放缓了语气:“卓娅,究竟怎么了,你能告诉我吗?”


  “嗯,当然。”她像是被你取悦了一般,凑到你耳边,厚重的鼻息落在你的耳垂上,烫的令你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。


  “因为我想让你成为……”


  “只属于我的猎物。”


  ……



  【兰利】


  “想要第一手情报资料?今晚来我办公室取吧。”


  上午的时候,你的上司是这么说的。


  然而当你终于忙完的时候,已经接近凌晨。


  你站在她办公室门口,有些犹豫,毕竟夜已经很深了,你还要去的话,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言论。


  就在你打算先离开明天再来的时候,办公室的门打开了,她慵懒的倚靠在门框上,祖母绿的眸子盯着你,无端让你升起了一种被人盯上了的危机感。


  “怎么了新人,这就要走了吗?你要的东西好像还没拿吧。”她的语气一如往常,好似刚刚那一瞬的危机感只是你的错觉一般。


  “是的,但我以为您已经休息了,想明天再来。”你连忙解释道。


  “呵,没关系,进来吧。”她笑了笑,侧身让开了门口,偏头看着你邀请你进去。


  办公室里很昏暗,你站在外头并不能看清楚里面的情况,但你的上司已经在那里等着,你不确定自己继续让她这么等着是否会惹恼这只冷血的黑鳄,从而要么丢了工作要么丢了性命。


  所以,你老老实实的走了进去。


  “咔哒。”门在你身后反锁上了,而你也看清了办公室的情况,一把审讯椅,以及挂在墙上的各式刑具。


  你瞬间有种不妙的感觉,回头便看到那位银蜘蛛站在阴影里,唇边勾着一抹对待猎物势在必得的浅笑。


  “长官……”你唤了一声,希望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。


  “坐过去,新人。”她开口,嗓音缱绻带着蛊惑的意味。


  你站在原地,正确来说是僵在原地,没想到自己心底不妙的预感会成真。


  “听话,乖孩子,你该不会希望MBCC出什么问题。”她依旧是用那种慵懒的语气玩笑般的开口。


  你的瞳孔骤缩,你知道这绝对不是一句玩笑,而是她真的有能力去做到。


  这让你第一时间攥紧了手心,不可置信般的看着她。


  “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?”祖母绿的眸子变得危险起来。


  你深知你别无选择,你不能让MBCC出任何事,所以,你选择坐在了审讯椅上。


  “做的好,新人。”她笑了笑,上前亲手将你固定在了审讯椅上,就在你以为她准备动刑问你一些你并不想回答的问题时,她却转身亲手沏了一杯咖啡。


  咖啡豆的苦涩香气顿时弥漫在办公室内。


  你看到她悠哉的抿了口咖啡,在对上你不解的目光时,她勾了勾唇看着你道:“想要来一杯吗?”


  “您……想知道什么?”你张了张口,与其将自己置于被动,不如直接了当地问问她想要什么。


  “忠诚。”你听到她开口。


  你茫然不解,却还是直视着她认真道:“我认为我对狄斯城所做的一切,足以证明我的忠诚。”


  “不,不是狄斯。”她放下咖啡,缓步来到你面前,抬手捏着你的下颚,迫使你抬头直视那双隐藏着危险的眸子。


  “是我。”她说着,一手来到你衣襟的纽扣前,指尖一挑便轻易解开了扣子。


  你的呼吸不自觉的便顺着她的举动急促起来。


  “我要你全部的身心,都对我献上唯一的忠诚。”


  ……



  【伊琳娜】


  “陪我下局棋吧,我亲爱的共犯。”那双异色的眸子笑靥盈盈地瞧着你。


  “好。”你没有多想,毕竟闲暇之余她经常喊你下棋,甚至亲自教你怎么玩。


  也算是你在棋盘上的良师益友了。


  但你没想到事情竟然会发展成这样。


  在你又一次输给伊琳娜后,她说家里有一本西洋棋指南,想要拿给你,并且邀请你一起去,你问过为什么不让人送过来,她只是笑了笑。


  异色的双瞳里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。


  “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。”


  你被噎住,但对方拿那本指南显然是想给你提升棋艺,索性便提交了申请,针对奎恩集团总裁的申请,几乎是一个小时不到就给了你回复。


  所以你便驱车带着她回到了她的庄园。


  “喝点水吧,我去给你找那本指南。”她递给你一杯水。


  你没有多想,只是点头道谢,一边喝着一边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

  强烈的困意袭来,你几乎握不住杯子,任由杯子落在厚重的地毯上,大脑里一闪而过的危机意识却也难以让你保持清醒,歪倒在沙发上昏睡了过去。


  当你醒来时,周围已然是一片昏暗,纱帐垂下遮掩住了外面的情形,而你肢体大张,被困在柔软的床铺上。


  你动了动手,听到清脆的铁链声,你不自觉的拧眉,随后唤道:“伊琳娜,你在吗。”


  高跟鞋踩在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,你听到有人向你靠近,对方的步调不疾不徐,随后围在床边的纱帐被掀开一角,你便看到罪魁祸首端着仅剩杯底的香槟,那双漂亮的异色眸子像是在打量什么完美工艺品般盯着你。


  “伊琳娜。”你唤着她的名字,拧眉看着她道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  “没什么意思,我亲爱的共犯。”她在床边坐下,将杯中最后一点的香槟一饮而尽,随手将被子丢在了地毯上,随后抬手轻抚上你的脸,似笑非笑。


  “只不过是邀请你来奎恩庄园做客而已。”


  “这可不像是在做客。”你动了动手,困住你的铁链哗啦作响,你甚至发现自己无法使用枷锁。


  “别费力气了。”她慢条斯理的解开你衬衫上一颗颗扣子,任由你的肌肤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。


  “这是特意为你准备的,喜欢吗,我亲爱的共犯。”


  她附身,在你暴露的锁骨上,重重咬了一口。


  这令你闷哼一声,你甚至闻到了血腥气。


  “我劝你最好不要想着挣扎。”


  你在那双异色的双瞳里看到了想要将你拆吃入腹的危险。


  “不然,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呢。”


  “好好享受吧,我的共犯小姐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319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