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颂Rubia

文明分割见微博:言颂Rubia

【无期迷途】当你生病后(ALL女局 艾恩/安/卓娅/兰利)

  ooc归我,贴贴都是她们的!我流病弱女局

  第二人称,可代可不代

  

  【艾恩篇】


  “咳咳。”


  本就体弱的你,在经过一晚的雨夜处理死役后,成功的病倒了。


  “啧。”作为医师的她,看着你憔悴的模样,眉梢紧拧,本就冷厉的面容此刻更显的阴沉。


  “几个死役,你看看你把自己折腾成了什么样,上杆子找死吗?”


  语气更是凶巴巴的,但无论是检查也好打针也罢,她都显得格外小心。


  明明这种事交给护士做就行。


  你没拆穿她的口是心非,只是歉疚的开口:“抱歉,给你填麻烦了。”


  “啧。”她目光一冷,盯着你道:“既然都说给我填麻烦了,以后就注意一点。”


  “是。”你跟个鹌鹑一样乖乖应声。


  “给我老老实实休息,工作的事情夜莺已经接手过去了,病没好之前给我老老实实在病房里待着哪都不许去。”镜片泛着光,让人看不清她的神色。


  “好。”


  你不敢不答应,因为你看到医师手中的注射器针尖正泛着寒光。


  往后的日子,似是真的怕你不老老实实养病一般,有事没事她都会来看看你的情况。


  嘴硬的说着只是来看看,怕你偷跑,但究竟是不是你们两个心里都很清楚。


  你乖乖听了她的话这段时间老老实实养病,终于在她的悉心照料下好了个齐全。


  “虽说你的枷锁是对禁闭者最好的武器,但别什么活都自己揽,整个MBCC又不是除了你没人了。”


  出院这日,她难得的多唠叨了几句。


  而你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

  瞧见你这副模样,她眉梢一挑道:“啧,我说的话你听进去了没?”


  你刚准备开口,她却伸手将你困于她与墙壁之间,机械臂泛着冷光,她倾身,与你近的只隔一指的距离。


  她眉眼危险的盯着你,红唇轻起。


  “听不进去也没关系,但如果再让我看到你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子的话,那我就要对你动手术了。”


  ……


  【安篇】


  早上起来头疼欲裂,还浑身没劲的时候,你就觉得有点不太妙。


  本来想着处理完工作再去医务室拿点药的时候,在去办公室的路上遇到了她。


  “早上好,局长。”她笑着打招呼。


  “早上好,安。”你开口,还带着些许鼻音。


  这对善于观察的她来说简直是一目了然,她顿时担忧的看着你道:“局长,您还好吗?”


  “嗯?我没事。”你扯了扯唇角,随后道:“安你是要去实验室吧,快去吧。”


  她看着你,却是忽然上前伸手测了测你的额温,那张素来温和的脸上顿时带着凝重的神色。


  “都这么烫了,还说没事,跟我来。”她不由分说的拉着你向另一边走去。


  “哎?安。”你唤了一声,但对方并没有回答。


  你被拽着一路来到了医务室,就看到她熟门熟路的找出来各种药,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她找出了药。


  “谢谢。”服了药以后,你主动开口,便准备离开医务室。


  “局长要准备去哪?”她见着,拧眉说道。


  “嗯?还有一堆工作要处理,所……”你看着她说着,却发现对方的脸色阴沉的吓人。


  “安,你没事吧?”你忍不住问道。


  “局长真的不知道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呢。”她笑着开口,然而这笑意却不及眼底,平白叫你后劲生凉。


  “但是今天,局长就老老实实在医务室休息吧,我是不可能放局长走的。”


  “可是工作……”你试图挣扎。


  “我会联系夜莺副官替您请假的。”她笑着回道。


  “那艾恩那边……”


  “请您放心,若是叫艾恩医师知道您病了还不爱惜自己的身体的时候,她会比我还生气。”


  看着她皮笑肉不笑的样子,你不自觉滑动了下喉咙,却也明白自己没有了挣扎的余地。


  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你无奈的躺回医务室的床上,盖好被子。


  许是因为真的难受,又或许是药起了效果,迷迷糊糊间你便睡了过去。


  等你醒来的时候,是被饿醒的,而对方似是早已有所预料,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粥走了进来。


  “您醒了,来喝点粥吧。”她笑着说道。


  “好。”你起身准备接过粥自己喝,她却收了手,你不解的看着对方。


  “局长,请您好好休息,我来喂您。”她笑道。


  你刚想说自己可以,却在对上那张浅笑盈盈的脸时,明智的把话咽了下去。


  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你说道。


  “没关系。”她笑着,舀了一勺吹了吹送到你唇边,你乖乖的张口咽了下去。


  看着你听话的样子,她笑了笑。


  “果然还是这样的局长让人放心。”


  你含糊的应了一声,她忽然伸手在你唇边一抹,抹去了上面的残渣,看着你怔愣的样子,她轻笑一声。


  “哎呀,这样的局长,真的让人很喜欢呢。”


  ……


  【卓娅篇】


  “啊欠。”


  辛迪加秋夜是冰冷的,这让你忍不住打了个喷嚏,凉飕飕的感觉令你下意识的紧了紧风衣。


  “怎么了?着凉了?”黑夜中她孤身而来,而地上已经横七竖八倒下了一堆死役。


  “没有。”你摇了摇头,看着地上被清理掉的死役,你拧了拧眉道:“任务完成,我们走吧。”


  她看着你,忽然将自己的皮衣外套裹在你身上,露出两条匀称却勾着肌肉的手臂。


  “小心点,别病倒了。”


  对上那双璀璨蓝瞳,你面上有些发热,别开眼应了一声。


  但到底,你还是感冒了。


  怕被她察觉,你这几日老老实实的在办公室待着,就算吃饭都是拜托夜莺给你带来。


  然而她还是找到了你,高大的身影撑着办公椅将你圈禁其中,紧拧的眉梢预示着她此刻不悦的心情。


 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  “什么……咳……”你的声音还带着些许鼻音,甚至还不自觉咳了一声。


  你看到她眉眼间的不悦之色又浓了几分,像一匹凶狠的狼盯住了猎物。


  这让你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想要躲避,可椅子就这么大点又能躲到哪里去?


  你只能别开头,不敢去看她。


  “啧。”你听到对方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下一刻你腾空而起。


  你被她抱起来。


  “你……你做什么?放开我!”你惊慌的想要离开。


  “局长,你最好老实一点。”辛迪加的狼王盯着你。


  “不然,我就让你知道不老实的下场是什么。”


  你不敢再挣扎,老老实实窝在她怀里,任由她大摇大摆的抱着你回到了她的屋中。


  桌上放着感冒药,以及备好的温水。


  当她将两样递到你面前时,你愣了一下,没想要她这么心细。


  “需要我喂你吗?”见你半天没有动静,她眉梢一挑,显然耐心即将耗尽。


  你连忙老老实实拿过药吃下,她这才满意。


  “睡吧。”她又道。


  “可我还有……”你想说你还有工作,便看到她那双璀璨的蓝眸闪烁着危险的光。


  “局长,不要考验我的耐心。”


  看着对方高大的身影,再看看自己这弱鸡身板。


  你可耻的屈服了,老老实实的躺在她的床上,感受着属于她的味道。


  她却忽然倾身,在你额前落下一吻。


  “嗯,这算是,奖励。”


  ……


  【兰利篇】


  FAC开会,你作为MBCC的局长必须出席。


  然而连日来的高强度工作,让你今早起来气色很差,甚至有些头晕目眩。


  等到会议终于结束后,你撑着发昏的脑袋,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。


  一只手伸了过来搀扶住了你。


  “谢谢。”你下意识的道谢。


  “怎么了新人,看你的样子,好像很不舒服。”低沉缱绻的嗓音响起。


  你连忙回头,便看到她目光关切的看着你。


  “兰利……长官。”你连忙站直身子,冲人摇了摇头:“没什么。”


  “知道吗新人,你的表情可不像没什么的样子。”她看着你,无奈的一笑。


  “正好我要去一趟MBCC,你坐我的车走吧。”


  “哎?这怎么好意思……”你试图拒绝。


  “行了,走吧,跟我之间不用这么客气。”她牵过你,自然发现你体温的异常。


  但她没有说,只是拉着你离开了上庭,驱车带你回MBCC。


  一路上你昏昏沉沉的,她甚至让下属放了一首悠扬的钢琴曲,很好的安抚住了你那快要炸掉的脑袋,而你的眼皮子也忍不住打架,最终合上了眼。


  看着你睡着后,兰利弯了弯唇,轻手轻脚的让你靠在她肩上,司机的车速也适时的放缓了许多。


  等车子抵达MBCC的时候,听着那熟悉的检查声,你恍恍惚惚的睁开了眼,一眼便看到那精致的下颚,以及,脖颈上诱人的痣。


  你眨了眨眼,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后,恨不得闭眼装死。


  你是怎么能睡到她肩上的?!


  “醒了吗新人。”她带着调笑意味的嗓音响起,让你认命的坐直身子。


  “抱歉长官,给你填麻烦了。”


  瞧着你羞窘的样子,她勾了勾唇,随后道:“醒了就下车吧。”


  睡过一觉的你精神头显然好了许多,最起码没有开会时那么难看,进到MBCC的时候,你下意识的就要带着兰利去你办公室。


  “你做什么去?”她敲了敲手杖问道。


  你茫然的看着她道:“您不是要巡视工作吗?长官。”


  她终是没忍住叹了口气道:“新人,热爱工作是好事,但我希望我的部下能够更热爱自己的身体,行了,你去休息吧,强撑了这么久了,我去找你的副官,相信作为你的副官,她能够帮你处理好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…”你有些犹豫。


  “这是命令,新人。”她的面色严肃下来。


  你只得老老实实的应声。


  “我知道了,长官。”


  “这才对。”她笑着上前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。


  “快把病养好,不要叫我担心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786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